别打了我就是酱油🌋

【昌隆✖️范帅琦】千年之恋

在高铁上突然🈶️的脑洞。

算是昌范调和岐婧的混写🤔


KTV🈶️!剧组团建🈶️!梦中故事🈶️

可以分段看!绝对大甜饼!


(看个乐呵就好啦~不要上升真人



1.

天色已晚,夜幕低垂。


昌隆和范帅琦相遇在了KTV


其实是这样,想着过年了嘛,那一定要玩尽兴。范帅琦这个小夜猫就在深夜穿了一身黑丝绒吊带裙,脖子上戴着金光闪闪的锁骨链,白暂细嫩的皮肤在氛围灯的照耀下好似会发光一般。她的裙摆大概到膝盖那么长,可能是本来就腿长的缘故,显得她腿更加纤细瘦长。黑发红唇,美得不可方物。


然后,她就叫着昌隆和其他卿卿剧组的小伙伴一起到KTV团建。



2.

KTV里。


昌隆穿了很普通的卫衣,不过是apparition的,借机暗戳戳秀了一把。


来了不少人:昌隆、范帅琦、刘美含、还有白敬亭。


“来啊!大家都放开了玩!酒和饮料都有,大家自己看着来!”这种调节气氛的活还得是昌隆来。


“我给大家打个头!就来首《爱如潮水》吧!我擅长!”

“哎呦呦,挺会选歌名的哈!”白敬亭挑着眉毛,带着一种怪怪的笑,手很自然搭到昌隆肩膀上,一脸被秀到了的表情。


慢慢大家都开始k歌,也可能是喝了点小酒的原因,酒精一上头,一个比一个放得开。


什么《海阔天空》《处处吻》《红日》各种经典粤语歌还有各大流行歌五花八门,没有他们不会的,真的是一群麦霸。


“不如不如我和帅琦给大家来一首《声息》吧”昌隆喝了两瓶rio,脸上跟打了腮红似的,红扑扑的,这会已经有点上头了,也就借机说出来了。


范帅琦看了一眼他,小女孩毕竟还是会害羞,眼神躲闪了一下,还是默默接过话筒,接受了他的邀请。


……


“风起摇红缨  长枪尽  时光缓缓行”



3.

散了场。

大家各自回家。


这两天的北京很冷,风也特别细,好像会见缝插针一般,即使包裹的再严实,也还是会悄悄钻进厚厚的羽绒服里,不禁感到阵阵寒意。


昌隆牵着范帅琦的手,放到自己口袋里,用自己温暖的掌心轻轻搓着,温暖着她的双手。


寒风凛冽,把她黑红的头发吹起来,像花蝴蝶一样在风中飞舞,好漂亮。


也吹动着彼此的心。



4.

家里。

k歌真的很费精力,两人收拾好早早就睡下了。



5.

第二天早上,清风如丝,碧空如洗,暖阳顺着窗扇照进屋内。


“起来啦?”只见范帅琦戴着比自己大一圈的围裙,灶台上还有两个爱心形的煎蛋在次啦次啦作响,笑容满面迎着他。


昌隆可能没睡醒,声音哑哑的,带一点鼻音,伸了一个慵懒的懒腰,走过来张开双臂环抱着她。


“我昨天晚上做了一个梦——

话还没说完,又一个哈气,唉。

范帅琦一边转头带着笑意看他,一边继续做他们专属的爱心早餐。


“你知道吗,我梦到我们真的穿越去了地大物博的新川你还是逍遥自在的上官婧,我是新川的五少主


“我梦到我们还是成婚,但这次不同的是我是主动选择了你你也还是对我那么凶


范帅琦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“你这梦做的。那然后呢?”


“然后啊在我们一起过的第一个中秋节我专门为你做了辣子馅的月团,我想着你一个人在新川也不容易,我也就是你唯一的家人了


她笑笑,把刚做好的爱心煎蛋喂给他,还不忘记吹一吹。


“这次!这次我可没有想着纳妾啊!我发誓!绝对没有”昌隆就像大狗勾说着说着竖起了自己了手指,上面还套着他和她的情侣戒指,认真  真诚发起了誓。


范帅琦被逗笑了,细长的手犹如小蜻蜓在他的头上转了几圈后,用最温柔的掌心揉了揉他的脑袋。“你继续说,我慢慢听。”


“还有我们第一次过年,你姐姐千里迢迢从丹川把你最爱吃的火锅送过来,你让我写回信,结果我写回信的时候被你嫌弃字太丑,其实其实你也写的不怎么样嘛”大狗勾露出了委屈的表情,又可爱又心疼。

“不过你放心,我的字肯定比五少主好看多了!”他拍拍胸脯,满脸自信。


“那然后呢?姐姐说什么了吗?”


“没有啊,姐姐都快被咱们气死了


两人一阵哈哈大笑


“我还记得啊,梦里你知道我被贬了心急如焚,好几天不吃不喝担心我


“哼,搁现在我可就不一定了”她用傲娇的语气说着。

可惜话还没说完,一个温暖的大手掌一下捂在她的嘴上,让这句话断了。


“我跟你说呐,上官,啊不,阿婧!阿婧对我是极好的,她虽然看起来凶巴巴,经常对我拳打脚踢,也因此外人都说我们夫妇不合,可实际上她心里一直惦记着我,处处为我好呀!”


“那所以说梦里你们是一直相爱的?从一开始就是?”


“就像我们现在一样啊!”昌隆一脸憨笑,也拿筷子把煎蛋夹起来喂给他现在的上官婧。





“范帅琦,你,愿不愿意和我一起,像《声息》唱的那样与我共进朝夕?”

“当然,我们只会比梦里的五少主和上官婧更幸福。”


他们看看彼此,幸福的笑起来。

而后,在唇间落下了一个清甜柔软的吻。


  

  

6.

梦里的五少主会不顾一切保护、爱护他的上官婧,现实生活的昌隆也会用自己的真诚爱着、温暖着他的范帅琦。


跨越千年之恋,我们依旧相爱。


假如人生是一条线,那么从我遇到你的那刻起,属于我们的两条线便纠缠不清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

碎碎念一波:

这个灵感是在路上听《声息》突然有的灵感,本来想写做梦引出前世今生,发现水平不太行🤦🏻‍♀️

粤语歌是因为最近很上头这几首🤫

《爱如潮水》我也巨喜欢,写进来一个是因为我本人很喜欢,也算是小情侣暗戳戳来一波,再者就是66真的唱过(!!

插入了一个小硬糖:6677都穿过apparition的衣服(嘻嘻

  

今天大年初六耶,我生日😎

那就祝自己新的一岁更更更更好!自由自在✌🏻

评论(21)

热度(11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